爬墙飞快 产出近无 白屏别赞

  勇敢的心  

看完一世真,算是补全了一些想法

你们现在两不相欠了。(对殊琰二人说)

我一边吃巧克力一边看 刀下舔糖功力见长
……
虽然说最寒不过帝王衣,不过因为殊琰彼此相信,才有了好结局(语无伦次)

这种时候就想起来同样是机关算尽同样是命不久矣,老梅的格局就比小荻大很多呀……起码我是真的恨过小荻。但是老梅是让人根本恨不起来的一个人(严肃)

又,小荻是之前读的一篇大虐宫斗夺嫡小说的主线人物之一,全名是陌楚荻。
如果有人好奇的话,作品是:暮云深by戎葵。

刚开始读《一世真》的时候我就在想,小荻和殊琰二人到底有什么不同,都是为了让自己的皇子cousin即位,反复比较下来,大概小荻越过了一些底线吧,比如因为党争害了工部侍郎,(后面河堤缺了侍郎,没人干活所以没修好,死了很多百姓),又或者借科考舞弊坑了阁老大儒,最大的两件错事是 让禁卫统领截杀皇子,让太医医首给皇帝下毒……这桩桩件件算下来,小荻没什么可怜的,毕竟他眼中除了他的三殿下哥哥,无君无父、胸中也没有苍生,哦……不对,他胸中有的大概是明君三殿下。可是就这么狠的一个人我竟然也是怜惜的,因为他连自己的死都算进去了。


……唉年纪大了就想吃糖我坚决再也不看虐文了。

评论
© 勇敢的心 | Powered by LOFTER